中共指鹿為馬自吹民主 台立院執政團:政治最大笑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6 日訊】美國9日起舉辦民主峰會,未獲邀的中共4日發表白皮書,聲稱中國共產黨領導下是所謂「最民主」,並反過來扣帽美國民主峰會是所謂「反民主」。台灣立法院民進黨團書記長蔡適應(6日)回應,這是政治界最大笑話。香港作家顏純?指出,中共所謂「全過程民主」實際是「全過程耍流氓」。

台灣立法院民進黨團書記長 蔡適應:「大家對政治學有點了解的話,這大概是政治界最大笑話。它(企圖)合理化獨裁理由、它(企圖)合理化打擊言論自由、它(企圖)合理化打擊參政自由,它也(企圖)合理化打擊投票自由,沒有人有參政權利,因為所有參政權,都要它(中共)批准才可以,它(中共)主張投票前要經『民主協商』,沒有經過『協商』不能投票。」「真正的民主,是不同意見的人民或政黨,有機會取得服務大眾的機會,這才是民主的真諦。」

香港作家顏純鈎發文寫到,中共突然樂衷民主議題,目的是搶奪話語權,因為害怕被全球民主國家孤立杯葛。中共所謂「全過程民主」實際是「全過程耍流氓」,就是從頭到尾、從裡到外,都控制在中共手上,動用維穩、流氓等手段等,讓你無法實際操作;當面對批評,中共偷換概念、把水攪混;中共以流氓手法治國,讓社會惡質化,政權根基不斷自我腐蝕,直到崩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