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小小警察」體驗 霹靂小組大秀單車特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6 日訊】霹靂小組成員,大耍單車特技!花蓮化仁國小幼稚園的小朋友,到吉安分局參訪,除了穿上迷你警察制服,花蓮霹靂小組成員林佳輝,還當場表演單車特技。

穿著迷你制服,坐上警察伯伯的重機,小朋友滿面笑容,花蓮化仁國小幼兒園的小朋友,到吉安分局參訪,不僅體驗小小警察的感覺,還有霹靂小組隊員們帶來的單車特技表演。

警察哥哥,操作著腳踏車,一下站立,一下倒退轉圈圈,腳踏車騎得出神入化,引得在場小朋友們尖叫聲不斷,驚嘆連連!而花蓮警局能表演如此精彩的單車特技,都是歸功於他。

花蓮縣警局保安警察隊霹靂小組 林佳輝:「小時候有看過外國人來台灣,來我們國家表演,從那一次以後對極限單車,非常的印象深刻也非常喜歡。」

員警林佳輝從小熱衷這項運動,在許多地方都有他靈活操弄著腳踏車的身影,他甚至成為台灣第一位達成單車後空翻的選手。一開始林佳輝在家鄉花蓮,開了一間自行車店,不料因一場大火,失去一切。但他沒有被擊倒,轉職成了一名警察。

花蓮縣警局保安警察隊霹靂小組 林佳輝:「小朋友看到警察會比較懼怕,透過這樣子的表演,警察其實也可以是零距離的,對警察會感覺說更親切。」

林佳輝一邊以員警身分在家鄉服務,一邊利用時間,透過精彩表演,吸引小朋友投入運動。幾年下來,已經成為了地方大小朋友的偶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