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解中共體制 前黨校教授:破牆!讓中國人了解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7 日訊】中共建黨百年,華人民主書院特別邀請,中國民運人士王丹,以及前中共中央黨校教授蔡霞等兩岸學者,探討中共的歷史和本質。其中,蔡霞表示,換習不足以換黨,唯有國際上對中共採取經濟脫鉤,並破網,讓中國民眾了解真相,才有機會真正破除中共體制。

中共建黨百年,剛從香港撤走辦公室的華人民主書院在台北舉辦視訊論壇,除了邀請兩岸重量級學者,探討中共歷史和本質外,也邀請資深媒體人、現任台灣民間支援香港協會理事長馮賢賢主持。

中共中央黨校退休教授 蔡霞:「發達國家必須要跟中共國脫鉤,經濟、經融、科技,要脫鉤,另外一點就是,破牆,我們什麼時候把這個牆打破,打破這個牆,國內的人,就是更多的人能夠知道真相、知道情況,民眾的覺醒和黨內的力量,那時候就有可能合起來,來撬入這個體制。」

先前才被開除黨籍的紅二代,前中共中央黨校教授蔡霞表示,唯有突破防火牆,讓中國人民了解真相,中共體制才可能瓦解。而資深政經評論家林保華,也呼籲認清中共外交政策的統戰本質。

資深政經評論家 林保華:「我們在美國的時候,也是中共領事館來拉攏當地華僑、當地華人,攻擊台灣、攻擊法輪功。所以這些統戰手段我們都應該有正確認識,(各個國家)才能夠保障他們的主權。」

針對人權議題,美國對北京冬奧實施外交制裁、歐盟也宣布延長制裁中共官員,學者表示,國際態度應該更強硬,在本周將舉辦的民主峰會上有所作為。

資深政經評論家 林保華:「民主峰會應該達到一個共識,必要時就是要打,對流氓來講你不用強而有力的武力來做後盾的話,你嘴巴講100遍、1000遍,(中共)它不會理你。」

在中共戰狼外交催化下,兩岸政策協會理事長譚耀南則認為,美國已經開了第一槍,勢必會有更多國家更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