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疫苗研發人:下一場瘟疫更致命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7 日訊】AZ疫苗的研發人之一、英國病毒學家 莎拉·吉爾伯特,日前在牛津大學的講座中警告,下一場瘟疫可能比中共病毒更加致命,應該做好準備。

英國病毒學家 莎拉·凱瑟琳·吉爾伯特(Sarah Catherine Gilbert):「這不會是最後一次威脅我們生活和生計的病毒。我想高調結束講座,事實是下一次可能會更糟。它可能更具傳染性或更致命,或兩者兼而有之。」

牛津大學疫苗學教授吉爾伯特呼籲,應該從這次疫情中吸取教訓,並儲備足夠的資金,來應對更大的瘟疫。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資訊,中共病毒已經在全球造成526萬人死亡,數萬億美元的經濟產出化為烏有,數十億人的生活發生巨大變化。

吉爾伯特說,Omicron變體的穗狀蛋白含有已知的突變,讓病毒傳播更快。

英國病毒學家 莎拉·凱瑟琳·吉爾伯特:「每次出現新的變體,疫苗開發者都會開始新版本的疫苗工作,Omicron也是如此。」

她敦促在對Omicron有更多瞭解之前,謹慎實施相關限制措施。

新唐人記者 易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