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釗燮:國際越支持台灣 對中共就是更強嚇阻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8 日訊】中華民國外交部長吳釗燮日前接受澳洲媒體訪問時指出,中共的擴張主義可能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對此,吳釗燮今天(8日)受訪時說,國際社會上挺台的力道越來越強,對中共就是更大的嚇阻。

中華民國外交部長 吳釗燮:「我們國人共同的感受就是,中共對台的威脅越來越強,可是,國際社會上面挺台的力道,也是越來越強。如果說我們在國際上會上面受到更多的支持的話,這個對中共來講,就是更強大的嚇阻」「有關民主峰會,我們指派了唐鳳政委和駐美代表蕭美琴來參加,這個對我們台灣來講,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們也可以透過民主峰會這個平台,把我們台灣民主故事,讓全世界都聽到」

美國「民主峰會」將於9日至10日於線上登場,由美國總統拜登親自主持,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將參加,代表台灣與會的政委唐鳳,將發表國家聲明(national statement),並應美國邀請參與第2天「對抗數位威權主義及肯定民主價值」分組討論,擔任與談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