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就是金流 台多個通路加入疫苗接種「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8 日訊】配合防疫政策,賣場、百貨陸續設置疫苗接種站,由醫療團隊進駐,同時也希望帶動門市人潮。另外,台北車站也設置了接種站,有民眾上午9點就在現場等待,民眾說不只是為了禮券,或是地點方便,也是為了明年可以順利上工。記者曾馨旻有最新說明。

記者 曾馨旻:「來到台北車站設置接種點的第四天,在上午11點多的時候,現場就已經有數百位民眾正在排隊,從老年到青年到外籍人士都有,自己自備小板凳,坐在地板吃便當,早到的民眾表示,他們上午9點多,就在現場了。」

民眾:「我9點就來了。前面還有3、4位。」

民眾:「(第幾劑的疫苗?)還沒打,第一劑。(那為什麼選擇台北車站打疫苗?)上網找的。」

民眾:「規定說要打,阿就趕快來施打。對啊,一定工作需求,不然臨時規定,政府這樣規定我們也沒辦法。前天來排的時候,1點來排的時候已經排到大廳了,很難排。」

記者 曾馨旻:「疫苗下午1點才開打,上午就已經大排長龍,而根據指揮中心的告示,台北車站的疫苗接種點,週四就是最後一天,同時也呼籲,板橋車站一樣能打一樣能拿禮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