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軍機意外墜毀 國防參謀長也在機上

印度空軍表示,國防參謀長拉瓦特搭乘的一架直升機,8日在南部坦米爾那都省墜毀。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8 日訊】印度空軍表示,國防參謀長拉瓦特(Bipin Rawat)搭乘的一架直升機今天在南部坦米爾那都省(Tamil Nadu)墜毀。

印度空軍在推特上宣布,拉瓦特搭乘的一架俄製Mi-17V5直升機,「今天在坦米爾那都省喬奧諾奧爾(Coonoor)附近發生事故。」

現年63歲的拉瓦特是印度第一任國防參謀長,該職位於2019年創設,拉瓦特也被認為與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關係密切。

一名高階軍官告訴法新社,拉瓦特與夫人都在機上,還有其他軍官隨行,一行人正準備前往防務人員學院(Defence Services Staff College)。

「印度快報」(The Indian Express)報導,機上共有9人。印度新聞頻道播放的影片顯示,在學院附近尼爾吉利斯縣(Nilgiris)茂密森林中,墜機現場可見殘骸起火燃燒。

據媒體報導,這架直升機於今天下午從蘇魯爾空軍基地(Sulur Air Force Station)起飛,部分乘客已被送往醫院治療。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