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疫苗接種再延長 遠百板橋開打贈200元抵用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8 日訊】指揮中心今天(8日)表示,台北車站設置疫苗接種點,截至到昨天(7日)為止,已經打了5623人次,因為民眾踴躍,所以延長北車接種站的時間到周日(12日)。另外,新北市的車站和百貨賣場,也紛紛開設接種站,板橋大遠百更祭出,打疫苗送200元的百貨抵用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 陳宗彥:「在北車的服務是到這周日,來做結束。」

放眼望去人山人海,民眾自備板凳,坐在地板吃便當,台北車站疫苗接種站設置來到第四天,熱度依舊不減,疫苗越排越多人,指揮中心也緊急宣布,原訂週四(9日)就結束的北車接種疫苗,延長施打到週日(12日)。

排隊民眾:「我9點就來了。前面還有3、4位。」

排隊民眾:「規定說要打,阿就趕快來施打。前天來排的時候,1點來排的時候已經排到大廳了,很難排。」

記者 曾馨旻:「疫苗雖然下午1點才開打,不過上午的時候就已經是大排長龍,而板橋大遠百在周三正式來開打,在下午2點多的時候,現場就有300多位的民眾,在這邊排隊等待莫德納疫苗。」

同時正在等疫苗的,還有新北的板橋大遠百民眾,排隊隊伍也是一再加長。並祭出每天前百位的施打民眾,贈送200元百貨抵用券,以及耶誕口罩。平日從2點開到6點,假日則是會再加開到8點,預期接種站施打到明年1月2號。

排隊民眾:「本來有想要去台北車站,可是看新聞說太多人了,所以就選擇來這邊打。」

施打疫苗民眾:「(200塊的抵用券對你來說有吸引力嗎?)算有。」

排隊民眾:「(今天打完再進去百貨公司裡面逛一下嗎?)會啊會啊。」

施打疫苗民眾:「如果身體可以的話,對啊,可以(百貨裡面)再晃一下。」

遠東百貨板橋新站分公司促銷一室襄理 李昭德:「像花蓮店在之前就已經有施打了,那我相信各店,都依照視各地方政府的配合條件,去做這個設立施打站的狀況。」

民眾來到板橋,不只可以去看耶誕城,還能來百貨打疫苗。百貨零售、大賣場,紛紛提供地點設立接種站,遠百率先百貨業設立,包括花蓮、板橋、桃園、台南、嘉義的大遠百,都能提供施打疫苗。大賣場全聯則是表示,陸續提供全台140到150家分店設施打站,家樂福已經確認了28家分店設施打站。其他包括桃園華泰名品城、大潤發、愛買、IKEA也都能打。中央擴大接種點,希望提升疫苗覆蓋率,多個通路響應,也盼帶動自己店家人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