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逾權!美法院禁止執行拜登疫苗強制令|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8 日訊】總統逾權!美法官叫停聯邦承包商疫苗強制令

美國喬治亞州的一名聯邦法官12月7日發布了一項全國禁令,叫停了針對全美聯邦承包商的COVID-19疫苗強制令,並指稱拜登總統可能逾越其權限。至此,拜登政府所有的疫苗強制令全部暫時停擺。

===

中共駭29國42網站 微軟獲美法院批准阻斷滲透

微軟週一表示,為了阻止一個中共駭客組織的情報收集活動,在維吉尼亞州的一家聯邦法院批准其數位犯罪部門接管這些位於美國的網站的情況下,已從對方手中接手控制了42個網站。已知這個駭客組織自2016年以來,攻擊了29個不同國家的組織機構,並安裝惡意軟體,便於監控和數據盜竊。

===

印尼火山噴發女兒棄逃伴母亡 網悼「願天堂安息」

印尼東爪哇的火山噴發釀嚴重傷亡,根據官方至7日的統計,罹難人數達34人,有16人失蹤,搜救人員持續尋找失蹤的民眾。而其中發生的1起故事,令無數人感動不己,28歲的魯米尼放棄逃命,陪伴年逾7旬的母親相擁而亡。有印尼網友用插畫哀悼,已有超過900萬次點閱,願這對母女能在天堂安息。

===

台灣自由度贏過日韓 連3年獲選亞洲唯一開放國家

非政府人權組織「CIVICUS」發布「2021年受威脅的公民力量報告」,以言論自由、新聞自由、集會自由等面向,評估世界各國的公民自由空間,揭露全球20多個區域人權組織調查全球的公民活動空間自由度,台灣連續3年名列亞洲唯一「開放」(Open)國家, 高於日本、韓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