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山動物園樹懶寶寶誕生 明年9月重開園可望見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8 日訊】高雄壽山動物園正值休園整建期間,但在樹懶區10月底多了一隻樹懶寶寶!高雄副市長林欽榮,7日來視察新動物園的工程進度時,也專程探視樹懶寶寶,並宣布明年預計9月重新開園。

樹懶媽媽抱著樹懶寶寶吃地瓜葉,這個10月底剛出生的樹懶寶寶,學著媽媽進食,模樣超級萌超可愛,連到動物園視察改建進度的副市長林欽榮都忍不住問問目前情況。

高雄市副市長 林欽榮:「牠爸爸在哪裡(牠爸爸其實就在牠的旁邊),牠爸爸也在裡面喔,真的喔。」

高雄市壽山動物園主任 莊絢智:「其實這一隻小樹懶就整天就趴在媽媽的肚子上,目前的話牠也練習跟著媽媽一起來吃我們的固體食物,像是我們的菠菜啊,還是我們一些蔬菜之類食物。」

超過40年歷史的高雄壽山動物園,目前正在進行新動物園運動的整建工程,高雄副市長林欽榮,到場視察改建進度,對進度超前27.8%感到滿意,並宣布預計開園時間。

高雄市副市長 林欽榮:「我們分兩期,四月份的時候我們會把一半先開放,讓人家知道,請各位敬請期待,壽山動物園要讓各位好看,那明年的九月一定全面的開放,但是明年的四月呢,我們就會先部分的開放。」

除了視察工程進度,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也公布了未來動物園的三個新亮點,包含動物自由之地、親子同樂天堂跟空中漫步長廊等,要來讓民眾期待。

高雄市副市長 林欽榮:「大概是全台灣最特別的,這種不同的功夫,你可以走在現在的道路上,你也可以走在天空的800多公尺的地方,環繞的這個12多公頃的壽山動物園。」

從今年5月底開始休園整建,明年4月預計先開放入口的親水廣場、亞洲動物區及黑猩猩展區等,9月重新開園,將帶來全新體驗,屆時更多可愛的動物們就可以和大家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