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負責印鈔票的人落馬 迅速登上熱搜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9 日訊】12月8日,「中國印鈔造幣總公司」黨委委員、董事「陳耀明」,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官方通報稱,他是「主動投案」。陳耀明擔任印鈔造幣總公司副總經理長達20年。他的前上司今年7月才落馬,時間還不到半年。

中共當局並未在官方通報說明陳耀明「嚴重違紀違法」的具體情況,但強調其為主動投案。由於其所屬單位性質敏感,因此陳耀明「落馬」的消息格外引發關注,迅速登上百度熱搜榜。

現年57歲的陳耀明為湖南衡陽人,職業生涯一直在印鈔造幣行業。2001年8月起,擔任中國印鈔造幣總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長達20年。2021年1月至今,擔任中國印鈔造幣總公司黨委委員、董事。

不少大陸網友在留言中調侃稱,「自己給自己印錢了?」「這個嚴重了,直接往家裡拿幣了」,還有網友稱其「主動投案是被人抓住了尾巴,權衡利弊後的選擇。」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