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斯洛伐克贈疫苗 外交部款待限定版小泡芙|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9 日訊】立陶宛在中國卡關 2022年對台出口可望增加

7日傳出立陶宛「重返」中國海關系統,有業界消息指出,立陶宛輸中貨物依然無法正常清關,且自中國進口貨物也受影響,北京持續「以經逼政」。另一方面,立陶宛國家廣播電視(LRT)等媒體近日報導,立陶宛生產的部分種類穀物已獲准進入台灣,其他需要另外申請許可的農牧產品預計很快也能出口台灣。

===

感謝斯洛伐克贈疫苗 外交部款待限定版小泡芙

斯洛伐克經濟部政務次長葛力克(Karol Galek)率政商代表43人訪台,為了感謝斯洛伐克先前贈台16萬劑疫苗,義美食品透過外交部回贈特別版義美小泡芙感謝,外交部8也在臉書PO出限定版小泡芙照片,搭配創意文宣說「宴客的原則是:『小泡芙給爆』。」引發網友熱議。

===

肉商表態「不同意」反萊豬 避免造成國家產業影響

反萊豬公投將登場,華漢冷凍食品公司董事長李春來8日表態說,不贊成同意,萊豬議題可用商業方法處理,不需要跟國際貿易規範衝突,維持不進含萊劑的即可,不然會造成國家及產業界更大波動。

===

合歡山翠峰火燒山封路 逾百車傍晚脫困

台14甲線南投縣仁愛鄉翠峰路段今天發生山林大火,火勢從山坡燒往公路,一度阻斷雙向交通,逾百車輛「受困」,公路總局觀察火勢後,傍晚起機動開放通車並派人員監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