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翼裝飛行高手 穿梭活火山第一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9 日訊】一名智利的「飛鼠裝滑翔運動員」,今年10月,成功飛越了一座活火山,成為歷史第一人。

紅牛翼裝飛行特技高手艾爾瓦瑞茲,又一次為大家帶來驚險刺激的飛行表演。這次他挑戰的目標是這座正冒?青煙的智利維利亞里活火山,他要在飛進火山口之後再成功飛出來。

一切準備就緒之後,艾爾瓦瑞茲從高空一躍而下,向?直徑超過200米的火山口俯衝而去。在進入火山口大約10米之後,艾爾瓦瑞茲調整飛行角度,以180公里每小時的速度飛出火山口。

我們現在從第一視角來看一看。

這看似平穩順利的飛行背後包含?諸多的艱辛。艾爾瓦瑞茲表示,為了這次飛行他籌備了一年,需要竭盡所能瞭解火山的煙柱、氣壓與風速等信息,然後經過大量的計算,以確保自己能夠準備並高速的飛入並飛出這個巨大的火山口。難怪他成功後,忍不住激動的大叫呢。

現年36歲的艾爾瓦瑞茲曾經是智利前空軍飛行員,在發現軍事跳傘無法滿足自我挑戰的渴望時,就退役並涉足翼裝飛行,現在已成為智利最傑出的翼裝飛行高手,不斷挑戰人類無動力飛行的極限。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