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峰會 立陶宛總統:新政治勢力正威脅全球民主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0 日訊】中共經濟報復立陶宛,讓立陶宛受到越來越多的國際支持;立陶宛總統瑙塞達受邀在全球民主峰會演說,他說,新的地緣政治勢力正在威脅全球民主,各國需要認清,並挑戰它。

立陶宛總統 瑙塞達(2021.12.9):「我們看到了新的地緣政治、科技和經濟條件,威脅著全球的民主制度。這意味著,我們需要擁有堅強的意志和智慧。我們需要認識到,有一股破壞力量正在發揮作用,並挑戰它們。我們都知道,暴君討厭言論自由,一有機會就試圖摧毀它。我們知道,腐敗會腐蝕民主制度,並幫助敵對的專制政權獲得社會所不容許的影響力。我們知道,持不同政見者和人權活動家仍然受到專制政權的攻擊。這種知識至關重要,這種知識不允許我們保持沉默。現在是加入力量並進行有意義的改變的時候了。讓我們賦予公民權力,讓民主更強大。」

延伸閱讀

遭中共施壓跨國企業報復 立陶宛:絕不向壓力低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