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團至中國銀行快閃抗議 籲抵制北京冬奧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0 日訊】美英澳多國抵制中共奧運,台灣勞工陣線、香港邊城青年、西藏台灣人權連線等人權團體,今天(10日)上午到中國銀行進行快閃抗議,呼籲國際共同抵制北京冬奧,抗議中共的人權打壓。

台灣勞工陣線秘書長 孫友聯:「希望全世界的人權頑固份子,一起來抵制北京奧運,呼籲全世界各國也抵制北京冬季奧運。」

台北市議會西藏連線議員 苗博雅:「互相理解,友誼長存,團結一致,公平競爭,這四項奧運的精神完完全全剛好就跟中共的所作所為是相反的。所以由北京來舉辦夏季奧運、冬季奧運,其實對於奧林匹克精神來說根本就是非常諷刺,非常荒謬的事情。因為每當北京來舉辦奧運的時候,正好就會是北京迫害人權在它的國內進行高壓維穩達到最高峰的時候。舉辦奧運會對於中國人而言,對於許許多多的中國人而言其實是受到壓迫的原因。」

民團表示,從今天開始,直到北京冬奧開幕前,每週三中午,都會在中國銀行辦事處前抗議;人權團體希望,這樣的行動可以擴展成所有抗共人士的共同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姚瀚宇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