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狂轟美民主峰會 學者:意識形態戰爭.掩飾邪惡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0 日訊】美國主辦110國民主領袖峰會,中共猛烈抨擊。學者明居正(10日)認為,中共自覺丟臉,爭奪話語權,將一黨專政說成民主,掩飾邪惡本質;中共正進行一場外交與意識型態的戰爭。

美國召開110國民主領袖峰會,中共反應激烈,各系統持續開動馬力全面抨擊美國,學者明居正解讀,中共掩飾邪惡本質。

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第一它自覺丟臉,第二它曉得民主是普世價值,它也曉得民主是一個國際潮流,它曉得民主好,所以它為什麼要出來講這東西,它爭奪話語權,它是掩飾自己獨裁的真面目。」

明居正之前在節目受訪,曾預測中共將推出中共模式,本質是一場戰爭。

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推出自己所謂中國模式。為什麼,它不只是爭話語權,它在打一場意識形態的戰爭,它明明白白告訴你說,我一黨專政是真正的民主,比美國式資產階級民主好,所以整個移花接木等等 ,就是跟美國在打外交戰。」

中共發表白皮書自吹中共「最民主」、創造許多名詞,明居正批評,這些都是中共做不到的假話、空話。中共猛烈攻擊美國輸出所謂「美國式民主」、扣帽美國把民主「武器化」、「政治化」,明居正提醒,對比一下:

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民主不是完美無缺的,民主也會失敗,但是一黨專政或暴政失敗起來更可怕,而且它在過程當中,它對老百姓人權的殘害到無以復加的地步。」「中共把這一黨專政武器化了 ,然後推到全世界,現在還要去推銷它所謂的北京是民主,那不是滑天下之大稽。它(中共)每一次都是這樣子,它把問題先挑起來,人家反擊的時候,它就反過來指人家說你是這樣子幹,其實它先這樣幹,人家揭露它的畫皮罷了。」

拜登政府帶頭民主峰會、外交抵制北京奧運,評論人桑普提醒,不可輕忽「以實力求和平」。

時事評論人 桑普:「價值外交之餘,要有實力的外交,兩條腿走路 一條都不能缺。」「如果今天民主峰會,不對嗆中共的這一種『中國的民主白皮書』,說它這個是謊言 ,我覺得說(若)各自表述的話,就正中中共的懷抱。」

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共產黨從一開始就很明白告訴你說,對資本主義制度、跟資本主義國家是要消滅的,然後是要摧毀的,我們叫做『跨過這段歷史要翻過去』。「中共跟所有共產黨一樣,只要它行的話,它會併吞全世界奴役全人類。」「用一句話可以講完,叫做前所未見的邪惡。」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東旭 台灣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