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六本木浪漫燈海 濃厚聖誕氣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1 日訊】日本東京今年的彩燈設計充滿巧思,帶來濃濃的浪漫氣息,來看一看。

東京的六本木新城美術館林立,是一個充滿文藝氣息的地方。今年六本木新城點上了大約70萬顆青白色的聖誕燈,人們如同漫步在星海之中,又好似身處雪花紛飛的冬日街頭,相當浪漫。

而這裡也是眺望東京鐵塔的好地點,青白交織的燈光襯托?散發暖橘色燈光的東京鐵塔,真是不容錯過的好景緻。

而六本木中城則推出以聖誕水晶球為原型的聖誕燈飾,每到整點時就進行美麗的燈光秀。除了彩燈與音樂,還會根據主題營造出雲霧繚繞的意境,或者釋放出小氣球,讓人們身臨其境,踏入繽紛絢麗的奇幻世界。

說到奇幻,那麼東京丸之內推出的以哈利‧波特為主題的的聖誕燈飾就一定要去看看了。恰逢哈利‧波特電影上映20週年紀念,活動方於是送上了「來自魔法世界的贈禮」。從晚上5點開始,每隔10分鐘,「霍格華茲魔法樹」上就會出現立體光雕投影,配合?影音效果,真是栩栩如生。

除了這些大型的聖誕燈飾活動,東京街頭迎接聖誕的夜生活也是相當豐富。到處都是流光溢彩的聖誕彩燈,還有販賣各種聖誕飾品的熱鬧集市,充滿了溫馨浪漫的氣氛。

難怪這些美麗的新娘們要借此美景,拍攝婚紗照,留下一生中最美好的記憶。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