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猴子節回來了!上千猴子嗑掉兩噸蔬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1 日訊】泰國在11月打開國門迎接觀光客,素有「猴子府」之稱的華富里府,11月底恢復舉辦「猴子節」。在居民和觀光客的關注下,當地數千隻猴子享用了兩噸的蔬菜水果。

獼猴們在成堆的香蕉和鳳梨等水果上,或坐或爬,抓著水果大吃特吃,開心享用的模樣相當逗趣。

11月28日,位於泰國中部、素有「猴子府」之稱的華富里府,在中斷兩年後,重新舉辦傳統節日「猴子節」。當地準備兩噸蔬果,在居民和觀光客的圍觀下,招待數千隻猴子,感謝牠們對觀光的貢獻。

當地人 THANIDA PHUDJEEB:「這是兩年來猴子第一次吃到各種水果和蔬菜,我為牠們感到高興。」

這場盛宴花費超過10萬泰銖,折合台幣約8萬2000元。今年節日主題是「輪椅猴子派對」,主辦方計畫捐贈100輛輪椅給有需要的人。

遊客 AYOUB BOUKHARI:「我真的很高興看到這一幕,現在我正考慮去參加下一個節日。」

泰國在11月重開國門,允許包括台灣在內的63個國家和地區的旅客,在完整接種疫苗並符合相關條件的情況下,入境不須隔離。國際旅客逐漸回流,11月旅客超過10萬人次,是今年前10個月入境人數的總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