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藍營有距離?朱立倫:侯友宜會用行動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1 日訊】四項公投案18日將投票,國民黨與戰鬥藍發起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週六下午在立法院外舉辦公投說明會,包括朱立倫、馬英九、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等多人到場宣講。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遭黨內質疑態度不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要大家放心,侯友宜會用具體行動表達支持。

前總統 馬英九:「(侯友宜市長你有跟他聯繫過嗎?)我沒有我沒有,我想,朱主席應該會跟他聯繫。」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大家放心,侯市長他會用具體的行動,來表達他對公投的支持。我實在是對於,尼加拉瓜這樣背信忘義的行為,非常的不恥,我們也非常的憤怒,當然也對於,中共長期以來打壓我國外交空間,我們表達非常遺憾,我還是再次強調,兩岸希望用對話代替對抗,希望用和平的交流,取代惡意的傷害。」

對於尼加拉瓜與台灣斷交一事,馬英九表示,心情很沉重,但這恐怕只是個開始,不是結束,真的要非常小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姚瀚宇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