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大型紀錄片 講述黑暗中的光明故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1 日訊】由新唐人電視台歷時兩年,推出的紀錄片《從頭再來》,講述了一名美國軟體工程師,跌宕起伏的人生,這名前中國空軍軍官是如何不斷浴火重生,從頭再來的呢?來看報導。

家中兄弟四個,胡志明為了減輕家裡負擔,大學時報考了軍校,雖然生活清苦,但還是會將手中為數不多的補助捐出去,希望能改變更多人的命運。

胡志明太太 小蓮:「因為他上了大學之後,他覺得受教育對一個人非常重要,所以他想盡他所能,能夠幫助一些窮困山區孩子。我看過他所有的收據,50、100、不定期,一個月。他每發了一些錢,他可能就捐出去,然後到郵局去郵。工作了之後也一直在堅持。」

胡志明經常會思考人生,想知道生命的意義,而他在法輪大法的著作中,找到了答案。

美國軟體工程師 胡志明:「人可以通過修煉,返本歸真,然後不斷的提高自己,在這個提高的過程當中,會逐步地明白,就是有這麼一條路去走。」

1999年,中共掀起了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胡志明為了讓更多人了解真相,同時爆光國內的迫害情況,他開始在各地奔波,教其他的法輪功學員,如何突破網絡封鎖。

美國國會議員Chris Smith:「下面我們會聽到胡志明的證言,他曾作為空軍軍官在北京服役,他也是法輪功修煉者。」

在中共的迫害下,胡志明兩次被捕入獄,共被判刑8年,期間經歷了各種酷刑,他只能絕食抗議,在殘忍的折磨下,身體不堪重負。

美國軟體工程師 胡志明:「那個時候,我(瘦到)雙手能把腰扣住。當時的狀態就是只能躺平,翻身都可能心臟就停跳。」

胡志明太太 小蓮:「能夠把這個過程走來,每時每刻都在進行生死的這種抉擇。」

胡志明哥哥 胡志華:「聽說他絕食特別長的時間,所以我當時就很擔心很擔心,有的時候我吃飯吃的,飯菜比較豐盛的時候,我就在想,我弟弟一點吃的都沒有。」

迫害中,胡志明多次在鬼門關前徘徊,但他心中對信仰的堅定,不僅支撐著他一路挺過,更讓他在艱難之時,還能伸手幫助其他受到酷刑折磨的人。

美國軟體工程師 胡志明:「我以前在學法的時候,非常清晰地記得,師父講過這麼一句說:『當你遇到劫難的時候,那慈悲心會幫助你度過難關。』」

最後一次出獄後的胡志明,已經瘦得皮包骨、肌肉萎縮、心肺衰竭,面臨終身殘疾,隨時都有失去生命的危險,但他通過修煉法輪功,身體奇蹟般地康復了。

胡志明太太 小蓮:「因為殘疾只是腿帶來的,面臨死亡是他所有的心肺功能全部衰竭。他即便能走道了,他也大面積疼痛。然後他那個疼痛的面積越來越小,然後他有一天忽然和我說,我現在這個疼痛只限於腳趾。然後有一天忽然說腳趾也不疼了,隨著他不斷地修煉,這一切就都康復了,所以我認為這是一個奇蹟。」

幾經生死,胡志明和家人,終於來到美國。在這個自由的國度,人生再次啟航。

美國軟體工程師 胡志明:「過去這二十年來的經歷,是反覆地從頭開始的一個過程,這次到美國來也是,一切對我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不會像以前一樣,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要從頭開始了。」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