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媒報「美組6G聯盟來勢洶洶」洩北京之憂|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1 日訊】黨媒報「美組6G聯盟來勢洶洶」洩北京之憂

中共黨媒新華社日前發文稱,中國5G領先,而美國組建6G聯盟「來勢洶洶」,成為「遏制中國的新發力點」。專家認為,中共很清楚民主國家對其科技圍堵的趨勢,6G影響到網絡封鎖能否繼續,擔心危及中共政權。

=====

傳滴滴擬聘高盛負責香港上市及美國退市

據路透社12月11日報導,知情人士透露,中國滴滴出行日前傳出,計劃聘請國際投行高盛負責滴滴在香港上市,及在美國退市的相關事宜。對於聘請高盛負責香港上市及美國退市一事,滴滴沒有回應,高盛則拒絕評論。

=====

中國新增51例本土確診 浙江占35例

中共肺炎持續在中國延燒,官方10日通報,新增51例本土確診,其中浙江省占了35例、內蒙15例。

=====

中國廣東傳出男子感染禽流感H5N6

中國廣東省衛健委11日通報,惠州市1名68歲溫姓男子感染了禽流感H5N6,目前正在醫院治療中。專家指出H5N6、H9N2等「禽傳人」禽流感好發於冬季、春季,因此民眾應提高警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