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最後黃金週 民進黨全體總動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1 日訊】公投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黨公職全體總動員,把握最後一個週末,副總統賴清德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一早就來到台北文山花木市場前,宣傳四個不同意。

現場主持人:「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公投倒數一週,綠營高層可以說是馬不停蹄,副總統賴清德一早就來到台北文山花木市場前,跟鄉親搏感情。

副總統 賴清德:「現場在坐應該有人有吃過萊牛,美國牛肉大家吃過吧,(有啊) 有吃的人舉手我看一下,哇超過一半以上。」

賴清德諷刺國民黨當年進口含有萊劑的美牛,現在卻用健康因素擋美豬,完全說不過去。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特地北上,前來宣講。

桃園市長 鄭文燦:「台灣要用電供電要安全,北部不能缺電,也不能限電,我們政府很努力很打拼,提出三接跟藻礁共存,所以誰保護藻礁是蔡英文政府。趙怡翔大家叫口譯哥,三年前我去美國的華府訪問,他安排的非常好。」

鄭文燦還特地一一點名台下的市議員參選人包含趙怡翔、還有顏若芳等人,拜託鄉親支持,讓公投宣講,多了一點議員選舉前哨戰的煙硝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