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日 德國議員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3 日訊】德國國會議員布朗和布雷姆,在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之際,分別發表聲明,強烈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血腥罪行,他們敦促德國政府要持續不斷地反對中共迫害人權。請看來自德國的報導。

12月10日,德國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德國「為了被脅迫民族」協會和國際人權協會等六個團體在紐倫堡組織活動,抗議中共對不同信仰群體、不同種族、不同地區中國人的迫害。

兩位德國國會議員為這次活動發來聲援信和視頻。

前德國人權委員會副主席布朗在聲明中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血腥迫害。

德國國會議員約爾根.布朗(Juergen Braun):「對和平的法輪功學員進行系統性迫害已經持續了22年,這是一場殘酷的運動,成千上萬的人在這場運動中被殺害。正如幾個月前聯合國專家委員會再一次所證實的那樣,這種血腥的、甚至據推定與盜竊器官相關的迫害,一直持續到今天。」

他也譴責中共迫害不同宗教和種族團體的惡行。布朗在聲明的最後向中國人民發出美好的祝願。

德國國會議員布朗:「我們祝願中國人民在不久的將來能夠享受到自由。」

德國國會議員塞巴斯蒂安.布雷姆(Sebastian Brehm)是前德國政府人權委員會的成員。

德國國會議員布雷姆:「世界人權狀況每況愈下,因此,我們必須積極採取行動,反對人權迫害,尤其是對中國,那裡人權迫害特別嚴重,比如對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人群的器官掠奪,對於這些我們將在柏林明確做出決定。

我可以向您保證,從柏林(德國政府)的角度我們將盡我們一切所能、通過德國人權和人道主義援助委員會,持續不斷地對中國乃至世界的人權問題採取行動,以便無論是在貿易談判上還是在國際關係上,我們都不要忘記人權問題是普世價值問題、是不可分割的、也是必須遵守的。」

紐倫堡曾是納粹黨代會所在地,二戰後對納粹戰爭罪犯的大審判也在這裏舉行,紐倫堡人認?這座城市比其他任何城市更需要反思過去,因而建立人權大街,設立紐倫堡國際人權獎。

新唐人德國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