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建身障者庇護工場 企業界、藝界齊聲相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3 日訊】為了籌建身障者職訓及就業的庇護工場,日前在彰化花壇有一場愛心餐會,由二林喜樂顧問團團長陳志池,號召超過100個合辦及協辦單位,席開78桌,期望各界用愛心,打造身心障礙者的就業方舟。

知名台灣影視演員梁佑南,台上賣力演唱,她說身為演員拿手的是演戲,為了讓喜樂院童有個安心就業的庇護工場,連續四年參加愛心餐會來幫忙募款。

知名台灣影視演員 梁佑南:「來到彰化我覺得,可以貢獻我一點點力量,去感染這些孩子,讓這些孩子知道長大以後,他們也可以同樣的方式,去照顧比他們小的或者是周遭的人,」

二林喜樂顧問團團長 陳志池:「我的兒女今天也有來,所以我要跟大家分享,也順便跟我的兒女分享,我們要知恩感恩,更要報恩,我們要知福惜福,更要去造福。」

二林喜樂顧問團團長陳志池,二林人,白手起家創辦彰化知名烘焙企業,八年來發心每個月贈送生日蛋糕給喜樂院童,善盡企業責任回饋社會。

二林喜樂顧問團團長 陳志池:「每個月都送10幾顆,10吋的蛋糕給,給我們3個分院的小朋友分享,還有年度做一個愛心捐款差不多八萬元,來回饋給這些喜樂的大小朋友當生日禮物。」

瑪喜樂基金會董事長 莊孝盛:「方舟代表在大風雨當中,生命的一個救生艇,我們希望這一個方舟園區,能讓身心障礙者,在他們生命的風雨當中,得到一個庇護的一個工作的場所。」

主辦單位號召企業、社團等超過100個合辦、協辦以及贊助單位,席開78桌愛心宴,用實際行動,參與這次愛心餐會,拋磚引玉,期望更多人加入愛心行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