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屆金球獎入圍揭曉 魷魚遊戲獲3提名創韓劇佳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4 日訊】號稱奧斯卡風向球的「金球獎」,在爭議長達近一年,並遭到多影星抵制下,入圍名單揭曉出爐,影帝部分包括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和威爾‧史密斯一同競爭,影后部分則有妮可基嫚、潔西卡雀絲坦、克莉絲汀史都華等大咖角逐。而備受矚目的魷魚遊戲,更是韓劇史上,首部入圍金球獎作品。

戲劇《魷魚遊戲》預告:「如果能在5分鐘內安然穿過這條線,就是通過。這是小時候玩過的遊戲嗎?」

在OTT平台上不到一個月,就創下8200萬觀看紀錄的韓國影集,《魷魚遊戲》,入圍號稱奧斯卡風向球的「金球獎」三項獎項,包括「劇情類最佳影集」,演員李政宰入圍「劇情類最佳男主角」,演員吳永秀則是入圍「最佳男配角」。韓媒報導,入圍消息一出,帶動《魷魚遊戲》相關股價上漲。而這也是韓劇首次入圍金球獎。

電影《犬山記》預告:「我們一起趕牛已經有25年了,1900年。」

飾演漫威奇異博士角色的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也以電影犬山記,拿下金球獎角逐影帝的門票,和他一同競爭影帝的,還有電影《馬可白》的丹佐‧華盛頓(Denzel Hayes Washington Jr.),電影《王者理查》男主角威爾‧史密斯等。

電影《王者理查》預告:「好的你錯了,但我姑且放過你。」

第79屆金球獎在明年1月9號頒獎,不過卻是已經風波不斷,包括主辦方協會未納入非裔籍成員,以及疑似接受賄絡的醜聞,也遭到影星和片商的抵制,外媒路透社報導,目前尚不清楚有哪些入圍者,會參與明年的頒獎典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