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朱立倫同台 侯友宜仍未表態公投四個同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4 日訊】新北市長侯友宜對公投表態備受關注,繼昨天他在臉書發千字文呼籲公投應該理性後,今天下午,侯友宜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同台,兩人自然互動、握手。媒體關注侯友宜遲遲未做出表態,沒有與國民黨四個都同意的步調保持一致,可能引起藍營基層不滿。

新北市長 侯友宜:「(記者:藍營基層有一些些不滿,你怎麼看這些反對聲浪?)其實我也經常跟大家來做報告,從我開始選舉的時候,我就一直提醒我自己,不要忘了初衷,我們是為國家人民努力做事,我相信黨跟派、個人,都擺在後面。」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記者:民進黨有人解讀說現在你最高興,因為侯友宜可能在藍營的氣勢比較弱?) 我們再一次強調,大家現在全民拚公投,對於目前執政無能、鴨霸的民進黨,我們必須跟人民站在一起。」

侯友宜不表態公投立場,朱立倫被媒體詢問,多次避談,僅以批評民進黨帶過。朱、侯難得同台出席活動,兩人見面時握手寒暄,互動良好。朱立倫說兩人最近都有互通電話,侯友宜受訪也說,主席相當辛苦。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