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立管弦樂團年度音樂會 用音樂撫平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曾受邀到南非、日本、韓國、德國等地交流演出的,彰化市立管弦樂團,這次邀請台灣新銳指揮家范楷西擔任指揮,25日晚間將在彰化演藝廳舉辦年度音樂會,透過鏡頭帶您搶先聆聽。

氣勢滂礡的古典音樂,時而悠揚、時而高亢,成立邁入第18年的彰化市立管弦樂團,這次將帶來多首古典音樂。

值得一提的是,25日的音樂會中,知名指揮家范楷西將帶領在地新生代法國號獨奏家,共同演出莫札特的第三號法國號協奏曲,當天也會以大合唱的方式,以「台北的天空」?舊樂曲,帶大家回憶復古情懷。

彰化市立管弦樂團行政總監 張韾方:「它的歌詞會讓我們國內外的台灣人,想起在台灣的這一份,執著的感情,然後呢也因為疫情的關係,但是大家卻能夠堅強地勇敢地繼續往前走,台灣真的是非常充滿希望的一個土地一個國家。」

彰化市立管弦樂團團長 林世賢:「台北的天空大概就是台灣的天空,所以我希望在演唱的時候,也能夠把它改詞整個是,整個台灣都是一樣的,是台灣的天空,用音樂來振發人心。」

兼任市立管弦樂團團長的彰化市長林世賢表示,在疫情紛擾人心的亂世裡,聽到優美旋律的同時,更提升你我的勢氣,讓老天聽見大家祈禱的聲音,一起傳遞台灣人的希望與夢想,用音樂撫慰觀眾受擾動的心靈。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