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倒數72小時 民進黨南台灣會師催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5 日訊】焦點話題,四大公投案投票倒數72小時,民進黨今天(15日)南下高雄,召開行動中常會,為公投催票。包括南部執政縣市首長,與黨主席蔡英文同台,蔡英文喊話,過去大家常說「好想贏韓國」,現在就是關鍵時刻!

民進黨行動中常會移師高雄,在公投倒數72小時全力向南部選民催票。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明高雄重要投資案,呼籲南部選民支持三接,終結南電北送,平衡南部產業投資與空氣品質。

高雄市長 陳其邁:「我作為高雄市的市長,我必須確保市民空氣品質,也能確保我們產業用電無虞,所以我也要拜託大家,也能替我們南部鄉親想一想,三接投票裡面,能夠蓋下不同意票。」

另外包括台南市長黃偉哲、屏東縣長潘孟安、嘉義縣長翁章梁,都呼籲選民支持四個不同意,確保台灣未來走向。黨主席蔡英文表示,公投與所有人的生活都有關係,尤其南台灣需要安全、穩定的能源,而三接發電,也能改善南部空汙。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如果民粹凌駕民主,政策反反覆覆,外商還能放心投資台灣嗎?尤其是在南台灣進來的投資越來越多。所以這星期六的公投,對南台灣非常重要,對每一位南部鄉親的生活,更是無比重要。」

公投倒數,民進黨全力宣傳,選前之夜也將在台北、高雄舉辦晚會,做最後衝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高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