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康乃爾大學 發現大量Omicron疑似病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5 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CDC:奧密克戎病毒 約占美國新病例3%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週二(12月14日)公布數據,顯示美國每天的新增病例中,可能已經有3%是感染了奧密克戎(Omicron)病毒。

另外97%的確診者,仍是感染德爾塔(Delta)變種病毒。

福奇:奧密克戎病毒 定會成為美國主要毒株

美國白宮首席醫療顧問福奇(Dr. Anthony Fauci)週二對CNN表示,奧密克戎變種病毒傳播速度迅猛,一定會成為美國的主要傳染毒株。

世界衛生組織週二表示,奧密克戎病毒的傳染速度,比以往任何變種病毒都強。

南非Netcare私立醫院的CEO表示,當地許多感染奧密克戎病毒的患者,沒有任何症狀。

美國康乃爾大學 發現大量奧密克戎疑似病例

美國常春藤名校康乃爾大學宣布,位於紐約上州伊薩卡的主校區內,已經發現「大量」的奧密克戎疑似病例,目前已經進入「紅色級別」的警戒狀態。

目前學校已經關閉了圖書館、運動設施,還將所有期末考試轉為網上進行。

康乃爾大學過去一個星期,已經有600多人確診感染中共病毒。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