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日 洛華人好萊塢集會抵制冬奧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5 日訊】12月10日是國際人權日,洛杉磯數十位民運人士,近日在好萊塢集會,抗議中共反人道的暴政,並呼籲各界一同抵制北京2022年冬季奧運會。來看報導。

上週五(10日),洛杉磯數十位民運人士,聚集在好萊塢中國劇院前,高喊「光復香港」、「釋放良心犯」等口號,聲討中共暴行。

對於2022年北京冬奧會,活動召集人界立建認為,中共對從維吾爾族到法輪功、再到基督徒等的殘酷迫害,嚴重侵犯基本人權。因此,中共不配舉辦這個盛大賽事。

活動召集人 界立建:「不管是維吾爾族集中營也好,西藏藏傳佛教朋友也好,法輪功、基督徒及其他族裔和所有政治犯被關押的人士也好,我們希望無條件釋放,讓他們盡快回家過年,還給他們自由和人權。」

集會上,他們製作的奧林匹克五環,吊著遭受中共迫害的群體,包括維族、香港與宗教人士等。

另外,他們還模擬警察毒打民眾的場面,向遊客展示中共的暴行。他們希望全世界能一同抵制冬奧會。

活動召集人 葛坤:「所有的事情,已經表明了,目前中國的人權現狀,已經到了令人窒息的這麼一個地步,每一個中國人都要清醒的站出來,要喚醒更多人起來反抗,不能讓中共再這樣膨脹和迷惑人,不給它機會,全世界都要聯合起來,孤立共產,不跟這個魔鬼做朋友。」

活動召集人 陳勇芳:「在中國有很多比彭帥更嚴重的事件,因為在中國,人們根本就沒有言論自由,沒有說話的權利。」

日前,美國國會「中國問題執委會」宣布,在社交媒體上啟動「奧運囚徒」行動,敦促國際奧委會施壓中共釋放「良心犯」。並要求奧委會推遲舉辦奧運,並重新選擇舉辦地點。

新唐人記者 楊陽 玉晶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