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鞋當聖誕禮!10天募集60萬送愛偏鄉小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5 日訊】聖誕節就快到了,為了讓偏鄉弱勢學童,在過年前有雙新鞋,桃園市有協會,在短短十天,募集60萬元,買了1千512雙新鞋,送給彰化縣77所小學,協會理事長表示,在聖誕節前送出,就是希望這些新鞋,能當學童們的聖誕節禮物。

小學生們接下新鞋,臉上即使戴著口罩仍難掩喜悅,桃園市愛心關懷協會,這次一共捐贈1,512雙新鞋,給彰化縣內77所國民小學學童。

彰化縣長 王惠美:「透過大家的引導,我想可以讓孩子脫貧,可以讓孩子能夠適性揚才,有好的發展。」

協會理事長謝慧謹,曾榮獲第二屆台灣義行獎,她表示,自己是個單親媽媽,了解到弱勢家庭學生在求學階段的困苦,這次募集新鞋,希望對孩子們有所幫助。

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理事長 謝慧謹:「那我們看到其實他們都是非常需要,尤其我自己也是一個單親的媽媽,我看到這些孩子,就跟我孩子小時候一樣,要什麼沒什麼,所以讓我覺得,這一件事情我們一定要做。」

理事長謝慧謹表示,聖誕節愛心鞋,持續了7年,第一站從桃園出發,經過台東、花蓮、高雄、屏東、嘉義、台南、雲林一路往北送,今年送抵彰化,藉著贈鞋活動,希望讓弱勢學童,感受到社會各界,滿滿的愛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