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又一國淪陷 肯亞發現首批Omicron確診病例

東非國家肯亞衛生部長卡格威15日表示,境內已發現最初3起COVID-19新變異株Omicron確診病例。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5 日訊】東非國家肯亞衛生部長卡格威今天表示,境內已發現最初3起COVID-19新變異株Omicron確診病例。

卡格威(Mutahi Kagwe)表示:「我們至今已發現至少3起病例,還有其他許多檢體正進行病毒基因定序。」

卡格威說,確診者包括搭機入境的2名肯亞人和1名南非人,但他並未具體說明當局是在何時以及肯亞何地發現上述案例。

根據他的說法,目前肯亞染疫住院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病患都是感染Delta變異株,但Omicron病例可望快速增加。

他在蒙巴薩(Mombasa)告訴記者:「Omicron成為主流變種病毒只是時間早晚問題。」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