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萬首投族 四大公投當晚10點有結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6 日訊】四大公投即將在本週六18日進行投票,預計結果在當天晚上10點前就會出爐,另外,根據中選會的數據, 18歲以上未滿20歲有投票權的人數是39萬9千多人,不但是這次公投的「首投族」,也成為左右公投結果的關鍵選票。

內政部政務次長 陳宗彥:「尤其對於,年輕的世代來講,這次公投的這個決定,就是在決定,他們自己未來的生活。」

國民黨立委 林為洲:「呼籲大家出來投票,用自己的智慧去判斷,然後顧健康,靠最後公投的力量,否則真的萊豬,公投沒有過,萊豬就進口了。」

民進黨立委 張宏陸:「這一個公投通過了之後,台灣的經濟將會停滯,台灣的經濟將會被中國(共)鎖住,台灣的經濟是沒有未來的,這一點希望所有的年輕人,可以看清楚這一點,為了自己為了台灣,台灣必須走出去。」

中選會表示,投票權人如果有發燒症狀,當天仍可投票,在佩戴防疫手套,核對身分後,工作人員會引導適當動線,維持社交距離,使用防疫專用遮屏來投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姚瀚宇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