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視察龍捲風重災區 承諾持續援助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6 日訊】上個週末,罕見龍捲風肆虐美國七個州,造成至少88人喪生,數以千計民眾失去家園。週三,美國總統拜登來到重災區肯塔基州探望,他也向當地居民喊話,要堅守信念,強調沒人會背棄災民。

拜登在機場聽取了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和國土安全部官員,以及州和地方官員的簡報。

在簡報會上,拜登讚揚了人們在混亂中所表現的團結互助精神,並承諾,聯邦將一直提供援助。

美國總統 Joe Biden:「人們從四面八方匯聚到一起,像一個社區一樣提供幫助,這就是我們應該做的。」

拜登來到受災嚴重的肯塔基州梅菲爾德(Mayfield),這座城市在風暴過後,幾乎被夷為平地,變成一座廢墟,到處可見倒塌的房屋和落在地上的瓦礫。拜登與當地居民一起走在滿目瘡痍的大街上,向他們了解受災的情況。

上週五和週六,罕見的龍捲風襲擊了肯塔基州,造成至少74人喪生,多人失蹤。此外,龍捲風還襲擊了伊利諾伊州、田納西州、阿肯色州和密蘇里州等地,在這些州造成至少14人死亡,多人失蹤。

新唐人記者 趙鳳華 林茗滌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