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樂園聖誕樹點燈 募禮物捐家扶盼拋磚引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中部有遊樂園規劃聖誕新年城,打造18公尺高的聖誕「米娜瓦之樹」,15日舉辦點燈儀式,象徵新年城活動開跑,並為台中家扶募集聖誕禮物,盼拋磚引玉點亮孩子夢想。

主持人:「米娜瓦之樹,請點燈!」

來賓們手舉光劍,一起指向18公尺高的聖誕樹,台灣中部一家樂園渡假區規劃聖誕新年城燈光造景,以羅馬共和國廣場中心的仙女噴泉為設計概念,打造「米娜瓦之樹」,利用線條和燈光創造出噴泉的弧線,希望為遊客帶來歡樂。

遊客:「點起來的時候覺得很漂亮。」

遊客:「很像水晶燈的感覺,然後它有一排那個繞上去的時候,就覺得很夢幻。」

樂園渡假區董事長 陳志鴻:「這樣一個已經是國際化的,屬於愛與歡樂的節日,我們也在帶給大家歡樂的同時,辦理各項的活動。」

渡假區董事長表示,從疫情蔓延開始,整年度的營業都報銷了,在嚴重虧損下,更能體會弱勢團體受疫情影響的處境。

樂園渡假區董事長 陳志鴻:「希望利用剛才一點點的棉薄之力,喚起大家對於家扶的關心跟關注,激起更大的社會力量照顧每個需要照顧的社會團體。」

除了點燈,也邀來月眉國小口琴隊合奏,以及國內外藝人表演,吸引許多遊客觀賞;新年城從點燈開始持續到傳統中國新年後,將展開各項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