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修科大校友總會長交接 誠正董事長李建昌接任

正修科大校友總會會長交接(中校長龔瑞璋,左前總會長吳榮哲、右李建昌董事長)。(畫面來源:正修科技大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7 日訊】正修科大校友總會第39、40屆總會長,在高雄漢神巨蛋會館交接。主辦單位席開超過50桌,宴請正修師長、新舊任校友總會理監事、代表、各聯誼會長及理監事。各聯誼會長也進行交接,象徵責任傳承,並穿插樂團表演。

校友會總會長交接在校長龔瑞璋監交下,前總會長吳榮哲交棒給機械工程系畢業、現任誠正公司董事長李建昌。正修校友會即將邁入第40屆,在創會長黃啟川及各屆總會長帶領下,已成為南台灣首屈一指的校友聯誼社團。

正修科大校長龔瑞璋表示,前總會長遇到40年來最大的疫情挑戰,許多活動都無法辦。儘管如此,吳總會長仍以企業界不屈不撓的精神,急起直追聯繫校友情誼,做得有聲有色,令人肯定。正修校友超過15萬人,在各行各業都有相當的成就,成為學弟妹日後就業最大的後盾。

新任總會長李建昌則表示,從82年加入校友至今共27年,從未離開機械系校友會的運作。對正修校友會有著濃厚的感情,能為學校服務感到很高興。

李建昌,機械工程科系畢業,為泰祥企業(誠正公司)創辦人、國際獅子會300-D2區GLT協調員、正修校友會總會89年度第18屈的總幹事(現稱祕書長)、鳳山國際青年商會第35屆會長、杉林區開龍宮建廟主任委員、正修機械系校友會104年會長。

他幽默的說,從79年機械夜二專開始磨練,等了30年終於有機會當上總會長,感到很幸運,更是責任的開始。未來一年將陸續舉辦趣味運動會、健走、壘球、社會(慈善)服務、高爾夫球比賽、羽毛球比賽及校友全國大會師等。

李建昌隨即帶領與會校友及師長,喊出今年校友會所標榜的主軸「正修111、與你在一起」,再次凝聚正修人的向心力。

 

正修科大校友總會第39、40屆總會長交接會員參與熱烈。(畫面來源:正修科技大學)
正修科大校友總會第39、40屆總會長交接會員參與熱烈。(畫面來源:正修科技大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