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444棵耶誕樹!德國夫婦蟬連世界第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8 日訊】耶誕季節到來,大街小巷都可看到五彩繽紛的季節燈飾,有些家庭會在家中布置一棵耶誕樹,增添佳節氣氛。德國西北部有一對夫婦,在住家內布置了444棵耶誕樹,創下世界紀錄。

耶誕樹屋主人與世界紀錄保持人 湯瑪斯 傑羅明 (Thomas Jeromin) :「你好,我的名字是湯瑪斯 傑羅明,我今年 55 歲,我是在同一地擁有最多聖誕樹的世界紀錄保持人。」

德國西北部林特爾恩鎮 (Rinteln)的傑羅明(Jeromin)家中,洋溢著「全球第一」的耶誕節氣氛。跟著傑羅明進到屋子裡,五光十色的彩燈環繞著滿屋子的耶誕樹閃爍著,每個角落洋溢著歡樂與夢幻的耶誕氣氛,令人目不暇給。

湯瑪斯和太太蘇珊非常喜歡裝飾耶誕樹,曾創下布置最多耶誕樹紀錄,今年他們又把紀錄墊高,布置了444棵耶誕樹。每一棵都是夫妻倆親手裝飾,包括裝飾品,小玩意,彩帶與燈泡等。每一棵耶誕樹都獨一無二,有各式各樣的節日色彩和主題。

德國世界紀錄協會 紀錄裁判 奧拉夫 庫琴貝克 (Olaf Kuchenbecker) :「這裡是同一地有最多裝飾耶誕樹的所在,傑羅明家族是名副其實的世界紀錄保持者。在這個季節,今天在林特爾恩這裡有 444棵樹。」

傑羅明夫婦在耶誕節前幾個月就開始陸續架起這些樹,總共使用了1萬多個聖誕球和300串仙女燈。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Kevin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