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首披露:亞馬遜背地與中共中宣部合作|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8 日訊】時隔20年德艦入南海 德外交部發聲明批中共

德國布蘭登堡級巡防艦「巴伐利亞號」12月15日穿越南海,《德國之聲》報導,德國外交部發出聲明表示,德國在南海是為了推動自由航行,在印太區域堅持國際秩序,聲明中還寫道,南海的國際秩序受到壓力,是因為中共對大片海域聲索主權,但2016年聯合國海洋法公約海牙仲裁法庭裁決,已否認中共對南沙群島海域擁有主權。

======

外媒首披露:亞馬遜背地與中共中宣部合作

路透社12月17日發布深入調查報告,披露亞馬遜與中共種種幕後合作,包括在販售《習近平談治國理政》這種黨宣讀物時,關閉評論區並禁止打分。

======

中國漁船非法捕撈 又被南韓扣押

中國漁船經常非法捕撈,為鄰國帶來困擾,《韓聯社》報導,一艘100噸級中國漁船在16日下午5時左右,闖入南韓專屬經濟海域,非法捕撈多達1500多公斤的漁獲,還想逃離現場,經海警攔截,並依法扣押漁船。

======

強制疫苗政策喊卡 波音.美鐵:已暫停強制員工

美國有越來越多的機構、公司或學校廢除或延緩執行拜登強制疫苗政策,目的是為了留住員工。波音公司17日表示,有數千員工因為宗教、醫療等因素,而尋求疫苗豁免,加上各州地方法院上訴成功,因此波音目前已暫停員工強制接種疫苗的要求。美國鐵路、通用電氣、Spirit AeroSystems等大型企業,也暫停了對員工的疫苗接種要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