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早起出門投票! 早餐店連帶湧大量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8 日訊】公投投票日,許多民眾都起了大早要投下神聖的一票,有些民眾在投票前就先到早餐店填飽肚子,有的則是投票完畢後再好好吃一餐,這也讓高雄幾家知名的早餐店湧入人潮,想吃個包子、蛋餅都要排隊好幾分鐘。

一大早,早餐店外頭排了長長的人龍,大家等著點餐結帳,而業者也是加緊腳步,鐵板上一次就要煎好幾個蛋餅。

許多民眾說,起了大早,就是要去投票,但填飽肚子也很重要。

民眾:「先來吃完早餐再去投票。」

民眾:「吃早餐再趕去投票。」

記者 VS. 早餐店業者:「今天投票日有沒有人潮變比較多,有啦有啦。」

另外一家同樣是早餐名店,人潮更是排到馬路上,為的就是剛出爐熱騰騰的包子。

民眾:「先來吃再去投票。」

年輕男女慢慢享用,要吃飽飽後再去投票。而這位大哥則是一早就騎著腳踏車,先去投下神聖一票,再來飽餐一頓。

民眾:「剛才去投票,現在就回來,準備來這邊買豆漿、燒餅、油條。」

投票日民眾行使自己的權力外,也沒有忘記要吃頓豐盛早餐,這也讓早餐名店出現人潮,業者也樂得開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