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暴力視頻警告引恐慌 美多所學校關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8 日訊】在抖音上,傳播的視頻警告說,週五,將在美國全國範圍內發生校園暴力。為防止意外,一些學校選擇關閉。事件也引起白宮的關注,白宮表示,聯邦執法機構,正在對事件威脅,保持密切關注。

從明尼蘇達州到德克薩斯州的一些學區,週五宣布關閉學校,以應對這些抖音視頻發出的警告。

這些視頻還提到了特定的學校,建議學生避免在12月17號去學校上課。在其它一些地區,執法部門也高度警戒,派人看守學校,以防萬一。

美國國土安全部週五上午表示,沒有證據表明這些說法是可信的,但鼓勵公眾保持警惕。

紐約市教育局局長波特(Meisha Porter) 週五在給家長的一封電子郵件中說,對暴力威脅零容忍。她鼓勵家長,在看到針對學校的任何威脅時,撥打「911」報警。

抖音吸引了不少青少年用戶,但一直存在各種爭議。包括抖音被指控收集大量用戶數據,並有可能成為中共搜集情報的工具,對美國等西方國家構成安全威脅。

新唐人記者 趙鳳華 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