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落羽松轉紅 各地遊客慕名而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8 日訊】一大片紅、澄、綠交錯的落羽松美景映入眼簾,像極了一幅山水畫,吸引各地遊客慕名而來,拿起手機拍個不停。

遊客:「林口、土城、三峽、北投跟好姐妹一起,今天來三灣的落羽松區,真的好漂亮。」

遊客: 「今年疫情的關係,那不能出國來這裡也是很好的選擇,因為這裡的落羽松也不輸國外。」

漸層的落羽松倒映在湖水中,讓景色更加夢幻,不少畢業生也趕來拍下美美的畢業照。

遊客:「我覺得這邊很漂亮,就是第一次看到落羽松,這麼紅,這麼橘色。」

遊客:「我第一次來,我看到寒鴨戲水,我看到天鵝,我非常的欣喜,我非常的高興,心情都好起來。」

水面上紅面番鴨、綠頭鴨、白天鵝;上面池塘還有黑天鵝等等悠游戲水,悠閒的景色令人感到愜意。地主大方開放遊客入園,近年來還持續美化園區,陸續增加了景觀台,登高一看,整齊畫一的落羽松就站在水面上,有如空拍的畫面,讓到此一遊的民眾頓時忘卻煩惱。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苗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