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項公投皆未過 朱立倫:拚中二立委補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0 日訊】再來看到,上週末的四大公投,國民黨主張「四個都同意」,不過,四項提案的同意票都沒有過四分之一的門檻,而且不同意票都超出同意票數萬張;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週日受訪時說,他將帶黨內續拚明年中二選區立委補選。

1218四大公投結果
1218四大公投結果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中二選區是一個在地的,非常重視在地的情感,民進黨因為空降,然後用造謠抹黑的這些各種的這些網軍的力量,想要打擊顏寬恒,寬恒我覺得他很辛苦,他也很委屈,但是我相信他是很有信心的,一定會在地不斷的深耕基層,勤跑基層,繼續努力。」

國民黨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成立競選總部,現場請來舞獅助陣,顏寬恒父子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同參拜。而藍營基層將矛頭指向新北市長侯友宜,認為侯友宜不表態導致藍營公投失利。侯友宜連續兩天受訪重申願意承擔,並虛心接受批評指責。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