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受益 河北59名大學生認清中共集體三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0 日訊】最近,中國河北一位大學生在給海外退黨熱線打電話後明暸真相並親身受益,進而帶動一個班的大學生集體聲明退出中共黨組織。民主人士董廣平告訴本台記者說,退黨行動幫助人在思想上與中共劃清界線,作用巨大。

根據明慧網報導,前不久,有一位河北的大學生打電話給海外退黨熱線,他告訴義工說:「您還記得之前在您這做了三退的河北大學生張天佑嗎?他是我的同學,是他讓我們知道三退,現在我們全班集體要做三退,請您準備好記錄吧。」

這名河北大學生他口中的張同學,兩個多月前曾經打電話給海外退黨熱線,他原本是想打來搗亂,後來義工告訴他一些「富而有德」的小故事,再跟他說明為什麼要三退,後來他就聲明退出了。

他退黨後,義工阿姨告訴他,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張同學後來成績變好了,還帶動其他同學退團、退隊、退黨。最後統計起來聲明三退的共有59人。

原大陸民主人士董廣平告訴新唐人,他很贊同三退活動。

原大陸民主人士董廣平:「原來在國內的,很早的時候,我都知道這個事情——三退。其實那時候也有人給我打電話,那時候我也報了、退了,因為我是少先隊、共青團,大概是一二年、一三年,那時候(接到)電話,我就給他報名退了。這個三退活動搞得確實是很好,對中共針鋒相對,給很多人以震撼,很有成效。」

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全面、深刻地揭示了中共邪惡本性,在中國大陸及海外華人中掀起了「三退大潮」。

董廣平:「(三退)他的意義就在於讓人們認清了中共的邪惡,要跟中共決裂,不能跟隨中共走,不能受中共的愚昧、欺騙,這個警示作用是非常大的,雖然是用化名退,但是在精神上,與中共是劃清了界限。」

截止到12月19號,在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中共的人數,已經達到3億8千8百多萬人。

新唐人記者 林岑心 易如 劉芳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