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紀委指向王力宏 彭帥張高麗案成反差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0 日訊】再來看到,藝人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爆料淫亂行徑,最新消息,王力宏今早發聲明表示,自己準備暫時退出工作,留出時間陪伴父母和孩子,彌補這次風波帶來的傷害。王力宏在中國的演藝事業遭重創,中共在王力宏爆出醜聞後,已經三次出拳,包括央視在愛黨劇片尾曲抹除了王力宏的名字。黨媒前總編輯胡錫進稱,王力宏在大陸的演藝市場結束了。連中共中紀委都在官網發表文章,稱「立藝先要立德」。不過分析指出,相比彭帥張高麗案,彭帥不斷被推出,反駁自己的實名舉報,張高麗卻持續隱身。

華裔歌手王力宏,將演藝工作重心轉移到中國多年,在華人娛樂圈被列為大咖級別歌手。不過,前妻李靚蕾12月17日起,在微博揭露王力宏的私生活醜聞及人品問題,包含王力宏對她情緒勒索,精神虐待以及婚內出軌的行徑。令全球的華人圈都相當震撼。

王力宏唱過不少紅色愛黨歌曲,甚至演出愛黨劇,但中共在王力宏爆出醜聞後,已經三次出拳。第一拳,黨媒央視消音王力宏,王力宏參與的紅色愛黨劇片尾曲,改為歌手譚維維獨唱版本,並刪掉王力宏名字。第二拳,黨媒《環球時報》的前總編輯胡錫進,除了切割王力宏,強調他是美籍台灣人不是大陸人,更稱王力宏在大陸的演藝市場結束了。第三拳,連中共中紀委都在官網發表文章,稱「立藝先要立德」。但中共大動作打擊王力宏,是否夠格?是引起了社會討論。

例如全球都關注,中國女子網球選手彭帥,揭露遭中共國務院前總理張高麗性侵後被消失,而中共官員,黨媒甚至一般媒體卻都控制輿論,企圖讓這件事不存在。雙重標準的作法引起詬病。

立法委員 王美惠:「我覺得中共他們的態度就是這樣,(官員)自己做得不對的,(政府)他們會替他們隱瞞,那彭帥她說實在,女性也很可憐,她可以提出她的心聲、被欺負了,但她的政府她的國家不挺她,這我們就能看出來,她的國家是有民主有自由嗎?」

而猶如人間蒸發的彭帥,星期日(19日)現身上海出席城市越野滑雪賽,短暫接受新加坡媒體採訪時,被問到是否出入自由的時候,一度慌張。而彭帥在後面被問到是否有出國打算,則指出自己目前沒有比賽,不能為了要證明什麼去做這件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王力宏宣布「暫時退出工作」 李靚蕾喊盼誠實.負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