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未償還本約117.8億美元 與債權人商討債務重組

佳兆業集團20日發公告,指出公司優先票據的未償還本金額約為117.8億美元,公司一直與其優先票據持有人的代表商討,就尚未支付的優先票據制定全面債務重組計劃。(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0 日訊】中國一些大型房企受到中共限制借貸及住宅銷售下滑的衝擊,導致即將到期的美元債券無法如期償還,頻頻發生債務違約。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佳兆業集團20日發公告,多項公司優先票據的未償還本金額約為117.8億美元(新台幣3288億元),目前正與債券持有人就一項全面債務重組計劃進行商討。

佳兆業表示,12月7日到期的4億美元(新台幣112億元)票據本金和利息沒有支付,並且錯過超過1.05億美元(新台幣29.2億元)的其他3種債券的逾期利息,但至今債權人尚未要求加速還款。

佳兆業強調,一直在與債券持有人代表就涵蓋其離岸債券的全面債務重組計劃進行談判,已聘請重組專家Houlihan Lokey Inc. 作為其財務顧問以評估集團的資本結構、衡量集團的流動性並探討一切可行的解決方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