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後復出即確診 納達爾明年澳網參賽恐生變

西班牙男子網球名將納達爾(Rafa Nadal)上週才傷後復出,他在阿布達比參加完穆巴達拉世界網球錦標賽返抵西班牙時,確診中共病毒。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0 日訊】西班牙男子網球名將納達爾(Rafa Nadal)上週才傷後復出,在阿布達比參與穆巴達拉世界網球錦標賽,但他今天表示,自己在返抵西班牙時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

納達爾先前曾因腳傷4個月沒有參賽。他在今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四強遭到淘汰,之後因傷被迫退出溫布頓網球賽、東京奧運及美國公開賽。雪上加霜的是,他上週才傷後復出,但返國隨即確診。

納達爾指出,他正經歷一些「不愉快的時刻」.但希望能儘快好起來,並讓人們知道關於他未來比賽計畫的進展。

納達爾推文寫道:「我要宣布,我參加阿布達比錦標賽後返家,在抵達西班牙時進行PCR採檢,驗出COVID陽性反應。」

他寫說:「我正經歷一些不愉快的時刻,但我希望自己會逐漸改善。我現在不能出家門,已把結果告知接觸我的人。」

他還說:「由於這種情況,我必須有完全彈性的行程,我將根據自身進展,分析我的選項。我將讓你們知道關於我對未來比賽的任何決定。」

納達爾指出,他在科威特及阿布達比時採檢一直呈陰性反應,最後一次採陰是在17日。他指稱,他無法保證自己將能參與明年1月17日開打的澳洲網球公開賽。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