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汪峰悄悄退出共同投資公司 引猜測|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1 日訊】彭帥改口多疑點 分析:中共大外宣協同運作

親北京外媒新加坡《聯合早報》12月19日發表採訪彭帥的視頻,卻引發外界更多疑慮。有獨立時評人點出,彭帥背後有身著制服的黑衣人遠遠監控,意外成為關注的焦點。外界更發現,在上海採訪彭帥並發表視頻的顧功壘,背景相當不簡單,真實身份並不是記者,也或許不具備在中國採訪的資格。質疑這次是中共的大外宣系統協同運作。

===

章子怡、汪峰悄悄退出共同投資公司 引猜測

中國大陸女星章子怡與歌手丈夫汪峰,近日被發現退出共同投資的公司,目前兩人有關聯公司僅剩一間。突如其來的異常舉動,引發不少猜測。之前,中國網紅主播薇婭逃稅被罰13.41億元人民幣,薇婭夫婦在被罰前註銷了一家合夥企業。

===

繼恆大後 佳兆業承認債務違約 尋求重組

中國房地產開發商佳兆業20日宣布,未能按時支付多筆已到期的美元債利息,持續和債務人商討債務重組計劃。週一,佳兆業的股價跌幅高達15.2%。佳兆業一筆債務7日到期,8日起暫停港股交易,至20日才承認違約。

===

中共嚴控社媒 最大「愛國」軍事論壇永久關閉

日前號稱擁有一億軍事迷的鐵血網突然宣布即日起停止發文,2022年3月1日起將永久關閉。鐵血網以凝聚所謂「愛國」軍迷著稱。在當局接連整肅社交平台之際,鐵血網此舉引發猜測。據報導,鐵血社區的經營方已連年陷入虧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