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排行榜 LV居首 愛馬仕首進前十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1 日訊】全球前四大會計事務所之一的德勤,日前發布2021年最具影響力的精品排名,路威酩軒集團,蟬聯第一。

雖然疫情對全球零售業造成顯著影響,但在全球100強精品品牌中,有一半以上仍然是盈利的。

其中,LV的母公司路威酩軒(LVMH)集團以339.8億美元的營收蟬聯第一名。擁有古馳(Gucci)、巴黎世家(Balenciaga)及葆蝶家(Bottega Veneta)等品牌的開雲集團,以149.3億美元穩坐第二。

排在第三到第八位的,分別是雅詩蘭黛(Estee Lauder)、歷峰集團(Richemont)、歐萊雅(L’Oreal Luxe)、香奈兒( Chanel Limited)、依視路(EssilorLuxottica SA)以及Calvin Klein和湯美費格(Tommy Hilfiger)的所有者PVH Corp.。

愛馬仕(Hermes)首次進入前十,排在第九位,周大福珠寶則跌到第十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