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cron肆虐 NHL不派選手參加北京冬奧男子冰球

美國體育頻道ESPN等多個媒體今天報導,由於傳播迅速的COVID-19新變異株Omicron席捲全球,北美職業冰球聯盟(National Hockey League,NHL)將不派遣選手參加北京冬季奧運男子冰上曲棍球比賽。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2 日訊】美國體育頻道ESPN等多個媒體今天報導,由於傳播迅速的COVID-19新變異株Omicron席捲全球,北美職業冰球聯盟(National Hockey League,NHL)將不派遣選手參加北京冬季奧運男子冰上曲棍球比賽。

路透社報導,官方預料24小時內就會宣布。

在全球COVID-19病例激增之際,北美職業冰球聯盟和球員協會(NHL Players Association)達成協議,讓球員留在家中,從明天起生效,直至26日,不比賽、不練球、球隊設施關閉。

ESPN報導,截至今天,NHL已有50場比賽延期,NHL可以利用北京冬奧這段時間補賽。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