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非法向中國出口導彈 10名以色列人被起訴|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2 日訊】涉嫌非法向中國出口導彈 10名以色列人被起訴

以色列媒體(20日)報導,以色列政府將起訴3家公司及10名公民,指控他們在沒有獲得國家許可的情況下,向中國出口巡航導彈。其中包括,無人機企業家和太陽天空公司(Solar Sky company)創始人梅納什。以色列檢察院經濟司表示,這些公司和個人被起訴的原因包括:破壞國家安全、違反武器法、違反軍備出口控制法以及洗錢等罪。

===

英部長:考慮仿效美國 限制新疆產品進口

英國國際貿易部副部長茉丹特(Penny Mordaunt)表示,英國政府正「非常、非常仔細地研究」關於新疆的政策。她表示,英國當局考慮效仿華盛頓,禁止從中國新疆地區進口強迫勞動商品。

===

緬甸玉石礦場山崩 恐有80人被廢棄物捲入湖裡

緬甸發生嚴重工安意外,綜合外媒報導,當地時間今晨4點左右發生在克欽邦(Kachin)帕坎(Hpakant)地區,一座玉石礦場山體突然發生坍方,可能有近百人被礦場廢棄物捲入湖裡。搜救團隊已救出25名傷患,已知有1人罹難,約80人失蹤。

===

馬達加斯加直升機墜海 部長游泳12小時生還

非洲島國馬達加斯加12月20日發生沉船事故,國務部長蓋勒(Serge Gelle)與同僚搭乘直升機前往事發現場勘查時,直升機不幸墜海,蓋勒與另一人游泳約12小時後上岸,在這起墜機事故中幸運生還。但另外兩名乘客仍下落不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